向旭

【all局】心理活动变成弹幕了该怎么办?3

设定:局长的心理活动可以变成弹幕悬挂在头顶上,一次可以悬挂多条,且局长本人看不见,别人都能看见。只有面对面的时候能看见。

预警:无脑ooc日常文,我流表面温柔冷静但是喜欢背地里吐槽口嗨的闷骚反差大小局长,且❗禁闭者或多或少都有单箭头❗

可能有一点点私心兰利/哈梅尔/夜莺/切尔西伯爵/伊琳娜。不端水意思是怎么高兴我怎么写,还有因为是大乱炖所以洁癖人别看。

请不要在我评论区刷粮票。

如果可以的话你的红心和蓝手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谢谢~






“礼物吗……”


伊琳娜听见这个回答后脚步迟缓了一瞬,没人知道她想着什么。切尔西悠然自得地离开了走廊,局长背过身去重新坐回办公椅处理文件。与此同时她不忘嘱咐伊琳娜找个沙发随便坐坐。


“请说吧,有什么情报?”


伊琳娜优雅地靠坐在沙发上,听见局长的话语后轻轻笑了笑。


“局长,这么直接的吗?要知道我们商人可是无利不起早的,想要知道情报,总得拿点什么来做交换吧,对吧?”


“……”


局长叹了口气,搁置下手中的任务,转了个方向看向异瞳的漂亮女人。


“你有什么要求?”

【她能不能别再用下棋做交换了我是真不行了每次都输,好崩溃】


饶是伊琳娜此刻都有一种失笑的冲动。如果不是那悬浮在面前这位局长小姐头上的气泡,黑字白底地表现了这人真实的内心,她恐怕都要被对方一脸云淡风轻的模样给糊弄过去了。她看着面前这位灰色眼睛,表情显得波澜不惊的局长,再看看对方头上那透明的气泡,嘴角勾起一个玩味的笑容。


局长看见伊琳娜的笑就心道糟糕,这一次怕不是要被狮子大开口了。


果然下一秒对方红唇开合,将自己的条件缓缓吐出。


“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


???


局长还在做着心理防线的建设,以求自己在接下来的谈判博弈中能够不落下风,没想到对方直接来了这么一出,一瞬间表情都空白了。


伊琳娜好整以暇地欣赏着对方精彩的脸色,同时也不忘看着头上那气泡框里面翻涌变换的字形。嗯……看来自己的话语确实给这位局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啊。


【这群人今天一个二个是怎么了……之前切尔西也是,这种玩笑并不好玩吧……】

【拜托虽然漂亮大姐姐真的看上去很好亲但是我是那种人吗!我是……呸,我显然不是啊!】


“没想到局长——我亲爱的共犯,你竟然是这样的人呢。真是让我感到有趣。”


伊琳娜交叠着双手抵在下巴处,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将局长看着。局长好不容易才将眼中的震惊压回去,故作淡然地笑着回应伊琳娜。


“总裁真是说笑了,还是不要开这样的玩笑比较好,你到底想要什么,说说看吧。”


啧。


伊琳娜似乎为局长的回答略微不满。她往后倾斜了身子靠在椅背上。这明明是个慵懒的姿势,身上却散发着一种上位者的压迫。她从头到脚地把局长扫视了一遍,好像在验收什么货物。最后总裁小姐慢悠悠地开了她那尊金口。


“下棋吧,局长,输了就答应我一个条件,赢了……我的情报自然双手奉上。”


局长不是特别好。


但她必须装出很好的样子。


但是她头上的气泡框出卖了她。


跟伊琳娜下棋丝毫不啻于一场真正的商战,国际象棋在她手里千变万化,王车易位,往往是局长还没有理清楚头绪的时候,她就已经被对方“Checkmate”了。而这次也不会例外,更何况刚刚才经受过两次言语的“撼动”,局长心思都还有些恍惚,没消十几分钟就大败而归。


看着桌面上狼狈的棋局,局长无奈地摇了摇头。虽然她早就猜到是这个结局了……嗯?你说那为什么局长还要答应伊琳娜的要求。那毕竟是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只有不断磨炼才有胜过伊琳娜的那一天嘛。但是现在,局长认命地拍拍手。


“我输了,你有什么要求?”


“和刚刚一样。”


局长愣了一下,回忆刚刚伊琳娜说的那句“你亲我一下”,眉头缓缓皱了起来。


“伊琳娜,我没兴趣把自己作为一桩物品来交换,这个要求我不可能答应。”


局长的语气强硬,眼神也清明地将眼前这位总裁盯着。虽然大部分时候她很亲和,也不介意一些禁闭者越界的举动,比如偷她钱包的海拉,整天在局里打架锻炼的赫萝……她很乐意把一些禁闭者当做家人来对待,但这其中显然不包括伊琳娜。倒不如说伊琳娜和局子里一些人的存在,反而是她需要刻意提防的对象。


但是让局长有些错愕的是,伊琳娜听见自己果断的拒绝后,反而是叹了口气。脸上的神情似乎是有些……挫败?那种情绪闪过得太快,只是一瞬间就不见了,让局长觉得自己是看花眼了。


“局长,如果我说,这不是以情报作为要挟,而是我的个人请求呢。不是以奎恩集团总裁的名头,而是——禁闭者伊琳娜。”


局长有些不明白她的意思,伊琳娜似乎是在告诉自己,这样一个请求是她本人的一个愿望。


“可是,你刚刚还拿这个吻来作为交换的条件。”


局长没有回应伊琳娜的问题,反而是紧紧盯着对方,肃声道。


伊琳娜似乎是有些无奈,她从自己的包里摸出一个精致的U盘。


“事实上,局长,那只是一个幌子,就算没有下棋,你不亲我,我也会把这份资料给你。拿着吧。”


她点了点那小巧的U盘,把它往前推动了几分,然后看着局长面带疑惑地收下。


局长摸了摸兜里的物品,又抬头看向伊琳娜,原本严肃的神情缓和了不少。她沉吟一会儿,然后清了清嗓子。


“嗯,嗯,既然是以你个人的请求,那我就答应了,就当是,呃,投桃报李……”


局长磕磕绊绊地措辞,伴随着头上一个接一个对话框的冒出。


【救命啊!!!真亲啊!!!】

【不是,我在说什么…………我,算了】

【啊啊啊啊啊啊现在装晕还来得及吗】

【想死,别管】


伊琳娜站起来,局长本以为她只是随口一个玩笑,如今是要离去了,正准备松一口气,哪料对方兀地在自己身前站定,随后微微弯腰,一个吻就精准地落在了局长唇上。


局长:!!!


【我。操。】


简洁明了两个字从头上冒出。


伊琳娜满意地轻笑一声。


“既然局长这么犹豫,我就只好亲自动手了。这感觉倒也不赖……就当是,我送给你的小小的礼物吧,我亲爱的,共犯。”


最后两个字她咬得含糊,像是情人间暧昧的呢喃。不知是有意无意的,一只手的食指点在局长衣襟前,别着胸针的位置。


局长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怎么把对方送出办公室又是怎么坐回到位置上。屁股刚刚接触到座椅,通讯器就又响了起来。


不是吧?又来???


局长觉得自己心力交瘁。今天这半天不到发生的事情比她“出生”半年所处理的都还要累人。


她无力地拿起通讯器,却没想到另外一头传来熟悉的声音,是夜莺。


“局长,西区发生黑帮暴乱,疑似有狂厄武器出现,第九机关特批您带上禁闭者直接参与暴乱镇压。”


局长一瞬间来了精神,匆匆披上大衣,同时对着电话嘱咐。


“即刻出发,叫上海拉和赫卡蒂……把卓娅也就叫上吧,她常年跟黑帮打交道,比我们更有经验。”


“是,局长。”

评论(112)

热度(3661)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