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旭

【all局】心理活动变成弹幕了该怎么办?2

设定:局长的心理活动可以变成弹幕悬挂在头顶上,一次可以悬挂多条,且局长本人看不见,别人都能看见。只有面对面的时候能看见。

预警:无脑ooc日常文,我流表面温柔冷静但是喜欢背地里吐槽口嗨的闷骚反差大小局长,且❗禁闭者或多或少都有单箭头❗

可能有一点点私心兰利/哈梅尔/夜莺/切尔西伯爵/伊琳娜。因为是大乱炖所以洁癖人别看。不端水,怎么高兴写我怎么写,我爱看修罗场。

不支持评论区用来刷粮票,感谢。

如果可以接受,↓,请。






慵懒的声音人未至的时候就已经从门外传来。局长无奈地叹了口气,一如既往干脆果断地拒绝了伯爵无理的要求。

 

“不,完全没有这样的想法。”

 

伯爵对一成不变的拒绝话语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她不甚在意地笑了笑。

 

局长在桌案前没有抬头,手里拿起了伯爵的申请书。

 

“嗯……想要捐款给MBCC,因为涉及金额较大所以需要和话事人当面交涉。”这是切尔西申请和局长谈话的理由。

 

“很遗憾——”

 

局长放下手中薄薄的一纸文件,面不改色地拒绝了这个提议。

 

“切尔西,首先,要知道在MBCC中禁闭者是不可以擅自使用能力的”说到这里局长抬头瞥了女人一样,其意思不言而喻:切尔西依靠自己能力把收容室内各种各样小玩意儿变成宝石的行为其实已经违规了,只是局长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其次,MBCC现在的上峰是第九机关,如果需要捐款,也要有第九机关的批准我们才能接受。所以,你的提议被我驳回了。”

 

完美的说辞。

 

和切尔西预想的一样,局长一板一眼地、认认真真地拒绝了她的提议。她一向很喜欢这样的局长,看似公事公办的口吻,其实殊不知在别人眼里她执拗的可爱。而且今天……切尔西把目光移到空气里某个位置,更准确来说是局长头上。原本应该空无一物的地方,此时已经出现了一个淡白色的气泡框。

 

【呜呜呜真的好想要钱啊我感觉MBCC都快破产了苍天在上我要不答应她的包养来为当局换点钱好了……】

 

哎,似乎更可爱了。

 

切尔西伯爵悠然地卷起身前的鬓发,绕在指尖打了个转,不急不缓地走向局长,最后在她皮质的办公椅前停下来,以一种俯视的视角望着这个灰色头发的女人。

 

“局长啊……要是你答应被我包养的理由是喜欢我,而不是为MBCC搞点钱,我应该会更高兴的。”

 

她侧坐在办公椅的扶手上,身体微微倾斜,一副将要倒下去的样子。局长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给钢笔套上笔帽就想伸手来把伯爵的身体扶正。同时脑子里盘旋着切尔西刚刚说出口的话语。此时她脑子里面只有一个疑惑,这一个二个的都学会了读心术?还是跟卡米利安偷师了?可就算是卡米利安也要先把人催眠才能撬开对方嘴巴,知道一些心里话吧!!!

 

不过禁闭者身体素质一向很强,切尔西也只是逗逗局长,所以她身体保持着一个微斜的幅度和局长面对面。椅子本来就小,切尔西坐在扶手上无疑是大大拉进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近到连呼吸声都可以听见。

 

局长不太适应这样超出普通接触范围的亲昵,她偏了偏脑袋试图躲过伯爵视线的追捕,然而无济于事,最终只能败下阵来和那双血红如宝石一样的眸子对视。……空气里有一股淡淡的甜香,不知道是切尔西来之前喝了酒还是她喷了香水的原因。而且这靠得也太近了,感觉有点危险。乱七八糟的想法充斥在局长脑子里面,把原本还算冷静的大脑搅得跟浆糊一样。

 

表面上局长镇静自若地和切尔西对视,然而位置处于高位的伯爵早就透过那耳边发丝的疏漏看见了局长略略带红的耳尖。而局长的心理活动自然也没有逃过伯爵的眼睛,她只是略略抬眼一扫,就把这人的心思看了个全。

 

“是喝了很好喝的红酒哦,局长要尝一尝吗?”

 

切尔西眨了眨眼睛,又眯起眼睛笑了起来,狡黠得像猫一样。她伸出缀满珠宝的手指,指向自己的红唇轻轻点了点。

 

“……禁闭者切尔西,注意你的行为。”

 

局长马上沉下脸色来,微硬着语气开口。如果换成以往切尔西可能还真的会被她唬住,转而开始学着像小猫一样围着局长脚边打转来让人消消气,然而今天……她把视线往上移了移就看见那个漂浮在空中的气泡。

 

【啊啊啊啊啊在干嘛别勾引我——!!!】

 

“真的太可爱了,局长,真的不考虑考虑答应我的包养吗?什么宝石,钞票,通通给你,没有感情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先婚后爱啊——”

 

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局长一个头两个大地终于忍不住从座位上站起来,用力扶住切尔西的肩膀,控制着这人从扶手上下来,再转了个向,然后还不满足地直接把人一路推到门口。最终又是无奈又是好笑地开口。

 

“切尔西,你知道我不可能答应这样的请求,下次记得省省口水。”

 

切尔西闻言毫不在意地笑了笑,又伸出手指点了点局长胸前的口袋。

 

“我送了个礼物给局长。”

 

局长有些愕然地摸了摸,然后伸手从里面拈出来一个胸针。粉红色的,不知道用什么水晶打造而成,形状如同一枚箭簇,锋利且在灯光下泛着五彩的光。

 

“你……”又使用禁闭者的能力?局长皱了皱眉头。

 

似乎是看出了局长的无奈,切尔西抢先一步打断了话语。

 

“是我以前还是学徒的时候亲手做的,局长就收下吧?”

 

“原来是这样吗。”卡在喉咙口的话语在嘴巴里面打了个转,又被局长咽回肚子里,她摸了摸这枚小巧的饰品,把它别在胸口,然后抬头郑重地开口。

 

“我会好好保存她的,谢谢你,切尔西。”

 

切尔西看着局长头上的【妈呀太好看了吧呜呜呜呜我好感动不行这玩意儿我一定要好好保护】,弯了弯眼睛笑眯眯地回应。

 

“别客气嘛,局长。”

 

然后她转身心情颇好地离开了办公室。被这个插曲一打岔局长也忘了刚刚的疑惑,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转身走回办公室里准备继续处理文件。

 

那边刚出去没几步的切尔西就和白色头发异瞳的女人擦肩而过。伯爵没有掩盖自己的好心情,反而是嘴角扬着捉摸不定的笑容。对方在和她错身而过后顿住了脚步。

 

“新城的伯爵?”

 

切尔西也停下脚步。

 

“大名鼎鼎奎恩集团的总裁伊琳娜?怎么,你也来找局长有事?”

 

面对别人的切尔西不再似之前对着局长的状态,她收起身上慵懒的劲儿,开口的语气也不咸不淡。

 

“自然。”

 

伊琳娜也不想和切尔西有过多交流,只是刚刚迎面而来时对方神色太过于自得,很难让人不怀疑这个人是不是已经从局长那里得到了一点什么自己想要的回答。

 

“那怎么还不快去,现在想见局长的人可数不胜数啊,还是说,你会害怕自己会从局长心里话里面读到什么不想面对的答案?”

 

“……”

 

伊琳娜似乎顿了顿才开口。

 

“伯爵,得意忘形可不是什么好事。”

 

然后她头也不回地走过去敲响了局长的门。而切尔西也不动了,抱臂好整以暇地看着局长开门出来迎接伊琳娜,自然也看见了那枚被局长别在胸口的一抹耀眼粉红色。她嘴角上扬的弧度又大了几分。她看见的伊琳娜自然也注意到了,毕竟局长一身灰黑色的格调,而这时候有个突兀的颜色出现真的很难不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局长,这是?”

 

“哦,是切尔西送我的礼物,你不是有情报要跟我交流吗,进来吧。”

 

局长不甚在意地侧过身子让出门口的位置。在最后进门的时刻伊琳娜微微偏头,看见切尔西靠在不远处,嘴角的笑容如同被主人宠幸的猫一样骄矜。


TBC.

评论(55)

热度(3437)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