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向旭

greatsageequallingheaven85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1篇文章,6332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向旭

向旭

 

【鸣神组】发情期

很纯的纯爱。


自己的眷属最近好像有点不对劲,这是影感受到的。但是无论怎么询问八重神子对方都一声不吭不开口,于是影体贴的选择了闭口不谈这件事。


或许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吧。影想。


……而对于八重神子来说,确实算得上难言之隐。那就是自己的发情期到了。


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妖兽拥有发情期也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可怪就怪在于,之前的五百年明明都熬过来了,但是自从影从一心净土中苏醒之后,发情期反而变得难熬起来。


当然,她这种修为的妖兽发情期并不会有多失态,只是会精神萎靡,格外粘人,渴望汲取能够安抚自己躁动身躯的味道。而对八重神子来说,这种味道很显然就是影身上那股淡淡的冷香。


所以我们的雷神大人近日发现这位宫司大人变得黏人了不少……具体表现为总喜欢一声不吭的就缀在自己身后,甚至就连动用自己专属的天守阁通行证的次数都格外频繁。为此影还特地嘱咐了雷电将军见到八重神子就来通知她。


于是将军通知的频率从两三天一次变成了一天两三次,后来影干脆让八重神子留下一个御守在一心净土内,想去的时候能够直接通过这一丝寄宿的意识传送过来。大部分时候八重神子在一心净土里其实什么也没做,只是跪坐在那里看着影打坐修行,或者是在得到影首肯的情况下带上一套茶具自斟自饮,又或者邀请影一同小酌一二。


这天同样是在一心净土里面,影结束了冥想后同往日一样和八重神子对坐饮茶,却发现今日对方呼吸有点不对劲。迟疑了一下影伸手撩起对方垂落在身前的粉色发丝,露出一张微微泛红的面颊,还有不明显干裂的唇瓣。八重神子对于影都动作只是象征性的扬头避开一下就任由了,与其说是躲避不如说是她在渴望这样肌肤的接触,能平复心头的躁动。


“神子,你病了。”


影为这不同寻常的体温惊讶了一下,而后迟疑的开口。


“我没有。”


八重神子斜睨她一眼哼哼着开口。


影闻言拧眉思索了起来。八重神子贵为神明眷属,本身又是法力高深的白狐大妖,按理说应该没有什么普通疾病能够再伤到她了,可如今她这副模样……影忽然心头一动。


“你……是发情期到了?”


八重神子一声不吭权当是默认了。 平日里巧舌如簧的宫司大人难得几次开口却不知道说什么。影见状淡淡地笑了一下,伸手摸一摸八重神子的头顶。


“真是小孩子,不舒服就跟我说啊,在一心净土里硬捱着干什么,走吧,回鸣神大社。”


周遭景物如同潮水一般泄去,天地倒转之间她们已经回到了鸣神大社里。熟悉的暗红色装潢给予了八重神子一定心安的感觉,这是她的房间,窗杦前能够凝神的香燃烧地袅袅,丝丝缕缕的白烟在空气里逸散。她跟在影后面亦步亦趋走到床前,然后规规矩矩地坐下。


只是她的手伸出来抓住了影衣服的一角。


影怔愣了一下,顺从着对方的意志在床沿坐下。


“我不走。”


“哎呀,我们的鸣神大人还真是心思通透呢,如今只是我一个动作就猜出来了我的想法吗?”


或许是不习惯影如此的体贴,让八重神子感受到一丝不自在,她清了清嗓子含笑出声,似乎想以此掩盖自己的郝然。


“不舒服就好好休息。”


影根本不接她话头,板起眉眼数落道。八重神子轻哼一声。但或许是因为在逼仄空间里面,那股冷香愈发鲜明起来,无处不在的包裹住八重神子,反压她身上一股甜腻樱花香气淡去。她惬意地眯着眼睛,贪婪地抓去每一分属于她神明的气味,神态透露出些许餍足,像一只真正的、吸食人阳气的狐狸。她蹬掉脚上的鞋履,身体陷入柔软的大床。


影见状站起身来想去给她掖好被角,不料八重神子啧了一声。


“不许动。”


于是影就乖乖停下了动作,歪头疑惑地看向八重神子。八重神子抬了抬下巴,示意影也躺上来。影讶异了一瞬,想起来这段时间八重神子黏人的情况,心中隐约猜测到或许是跟自己在一起,能够让她舒服一点。于是也就顺从来对方的意志侧躺在了床上。


果然下一秒一具温热的躯体就滚入了怀中,粉色的耳朵微微颤动着。粉色狐妖的鼻尖浸满好闻的香气,在温和时这股香味也如同她的主人一样缱绻柔软,把八重神子包裹在里面,从每一根神经梳理到末梢。八重神子光洁的后背覆盖上了一只温暖的手。掌心稍有薄茧,带着安抚意味的、一下一下轻抚她的后背。


这分动作不掺杂任何情欲意味,仅仅是带着一股温柔。


体内躁动的火好像突然迎来了甘霖一般,原本张牙舞爪要烧毁心智的态势在一瞬间熄灭了。八重神子睁眼似乎还行讽刺影一两句什么“手法这么熟练是背着我又摸了别的小狐狸练出来的吗”,然而最终只是在温柔的抚摸里面合上双眼。她感受到一只手顺着发丝摸下去,解开了束发的带子,于是一头樱粉色的头发铺散在床褥上面;然后一阵金属卡啦的声音响起,穿透在耳朵里面沉重的挂坠被轻轻拿走,于是那种下拉着的垂落感消失。


又一只手穿过腰际,温柔而轻缓地把自己朝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带了带。


八重神子在“这么温柔的影一定是被魂穿了吧”的腹诽里迅速沉沉地睡了过去。


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影静静地注视着自己的眷属。


五百年过去,她也长大了。


那个在千百年前喜欢耍无赖扒在她头顶或者肩膀的小家伙已经出落的亭亭。总是跟在自己身后青涩地喊着一声又一声“殿下”的小狐狸如今也能直视她双眼,用轻快的语调把“影”这个字反复咀嚼。那眼尾一抹红色胭脂勾出风流韵态,在话术和勘透人心方面都当属稻妻顶尖——就连自己也落入她早就设好的局里。


她想。原来在她追求所谓“永恒”之时,早已有人代她成长了。


可是这个人,在闭上眼睛沉睡的时候,又好像什么也没变一样。还是那个喜欢待在她怀抱里面的狐狸团子,总是要自己抱着才肯安生,就像现在一样。


于是影也闭上眼睛,额头轻轻抵着对方。


或许她可以迎来五百年第一个好眠了。


窗外神樱灿灿生长,料峭的山风卷落几瓣粉白;屋内榻上粉色发丝与紫色纠缠在一起,共同勾勒一个延续了五百年的好梦。

向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向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