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旭

【兰利x局长】吻

懂不懂包臀裙的含金量啊,好戳我岔劈!!!(怒吼)

预警:已交往前提,我流局长兰利,ooc不管


下面是正文。


跟上司谈恋爱有什么好处?如果邀请MBCC的局长来回答这个问题得到的答案大概会是诸如“偶尔可以偷个小懒不批改文件”“上议会的老头们打电话过来质问时能直接挂掉”“FAC派人前来巡查可以直接拒之门外”,等等。


“你倒是会给我找麻烦。”


兰利有时候接到上级的质询,会似笑非笑地放下手中的通讯器,上下打量这位新上任的局长,兼自己的恋爱对象。局长轻轻咳嗽一声说反正你也挺讨厌那群人的,我这不是正好帮你也出口气。兰利哼笑一声不置可否,似乎是对局长这样的任性妄为有不满,但是局长知道这是她被取悦了的表现。


而且作为兰利的恋人,局长享受了很多特殊的待遇自己还浑然不觉。据第九机关不知名人士透露,局长曾多次不打招呼招摇出入兰利长官的办公室,甚至坐在办公室内的皮质沙发上把玩自己上司的手杖和礼帽……还动作自然地端起桌上的手磨咖啡小酌一口——那可是兰利长官的手磨咖啡啊!不知名人士说到这里的时候倒吸一口凉气。而后来兰利长官回到办公室,发现那杯少了一半的咖啡、易位的手杖后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是眯着眼睛笑了一下,似乎有些愉悦?


总之,兰利觉得自己有时候像在养猫。这猫被主人打理的极好还不自知,当然大部分时候这只猫平和安静,只是偶尔也会露出让兰利意想不到的一面。


这是一个平常的下午,摸鱼的局长照样溜到第九机关的办公处,然后堂而皇之地走进兰利办公室,一屁股坐在那待客沙发上。


“嗯?怎么突然过来了。”


皮质的办公椅上兰利似乎正在批阅文件,头也不抬地就问。毕竟除了局长没有第二个人敢有胆子不敲门就直接走进自己的办公室。局长眼睛转了转似乎没有编出一个什么像样的借口,只好老老实实地开口。


“MBCC今天没什么事情,我来找你了。”


兰利扣好笔帽,抬头笑着看着来者。


“你拙劣的掩盖技术在我面前可不够看,这句话里含着的意思是想我了吧。”


被戳穿了,局长难得地耳朵红了红。兰利见状也不去拆穿自己的恋人,反而是起身路过对方的时候顺手把帽子扣上去。


“不过很不巧,我现在有个会要开。”兰利低头看了看腕表,“两个小时。”


局长知道雷厉风行的特务长说是两个小时就是两个小时,绝不会多出来。但好不容易得空用来相处的机会平白无故被减去,她心中依然有些不满。这当然不是对兰利,而是对于第九机关上头那些整日用屁股思考的议员老头们。或许是因为局长的怨气太足,兰利也察觉到了,有些好笑地摇了摇头。她又折返回来,摸了摸局长的脑袋准备离去,然而下一秒就被人扯住了领带。


兰利的身体素质是极好的,就算被这么猝不及防地一拉也只是微微弯下身子,不过这个高度已经足够了。


下一刻她眼前一暗,一种柔软的触感就覆盖在了自己的唇上。而始作俑者似乎有些忿忿,还张嘴轻轻咬了几下才松开。


老实说,这确实有点惊到兰利了。她没想到局长也会干出这样不符合她性格的事情。眼前这人还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巴,暗色的口红在之前的接触里被带走然后残留在了这人唇上,淡粉的舌尖倏地伸出然后又缩回,像是勾引一般,兰利的眼神暗了暗。


不过现在她还有正事。她直起身子,以俯视的角度看过去才发现对方耳朵连带着整个脸已经红透了。


外强中干。兰利心中冒出这么一个词来。她甚至伸出手来捏了捏对方的耳垂,然后满意地看着那个地方红得更深了一些。局长有些心虚地别开视线不敢和眼前女人对视,刚刚脑子一热的举动已经过去了,现在她可不敢再亲一次。


“……花了,要补一下。”


有些发虚的声音从身前传来,兰利知道对方指的是自己的唇妆。她从衣兜里摸出一管口红(口紫?),拧开后细细描在唇上。


“做得不错,但是我可不会把这件事情就这么揭过去。”


局长脑子里一直盘旋着对方出门前丢下的一句话和略带掠夺意味的眼神。但是她才不怕,横竖就是把自己这个人赔过去,都是恋爱关系了还有什么好讲究的。于是就在这样的胡思乱想中局长靠在沙发直接睡了过去。等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今夕是何年。


她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办公室很昏暗,只有桌案上的台灯亮着橘黄色的光。看来是有人不想吵醒她的好眠。金色卷发的女人又在执笔批改些什么文件,钢笔和纸面磨出的沙沙响声在寂静的空间里轻柔地回荡。她坐直身子,才发现身上被人盖了一件呢子大衣。


“醒了?”


兰利放下手中的笔抬头看向某个正在醒觉的人。


“到我这来。”她冲对方扬了扬下巴,刚刚睡醒的人就乖乖走过来。眼神还带着几分迷糊,然后下一秒就被不轻不重的力道拉着跌入一个充满冷香的怀抱。


局长:!!!


这下她是彻底醒了,咽了口口水一动也不敢动……不,还是稍稍挪了一下屁股调整到了自己坐的舒服的姿势。好吧,其实局长眼馋这样很久了。每每看见兰利坐在自己的办公椅里面的时候她都有一种想要一屁股坐上去的冲动,今天终于如愿了,虽然不是她本人主动的。


含着笑意的声音从耳边落下来,兰利察觉到了对方的不自然。


“今天下午胆子不是还挺大的吗?”


温热的气息一阵一阵流动在她耳畔,局长能感觉到对方靠近着自己,最后几乎是贴在耳根处开口。


“我说过我不会那么轻易放过的,新人。”


自从谈恋爱之后兰利很少再叫她新人了。大部分时候没有什么称呼,有时会开玩笑似的喊喊局长。但是今天这个时候,这个词又这样从对方嘴里被吐出,明明是一种再普通不过的职场称呼,局长却品出了几分难以察觉的亲昵。她余光去看兰利,但是因为背着灯光,对方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清。不过这不重要,因为局长已经感受到了枷锁在升温,在诉说灼热的渴求。


特务是不会拖泥带水的,兰利想要,所以她下一秒就直接这么做了。皮质的手套没有被摘去,而是强硬地张开手卡住对方下颚,然后直接亲了上去。另外一只空出来的手穿过对方腰际,将人揽进怀里。如果说局长下午的吻像蜻蜓点水一样充满试探,这个吻就是直接而不容拒绝的。而且或许是一点小小的报复心理,兰利也一口不轻不重地咬在局长下唇上,随后又带着安抚意味的抿过留有齿印的地方。


局长的手最后还是勾上对方脖子来固定住身体,好让自己承受这样强硬的亲吻。


她被兰利亲得几乎要窒息过去,在唇分的间隙里她迷迷糊糊听见女人的声音。


“这就不行了吗?局长,你的水平看起来有待加强啊,以后来做做提升训练吧。”


局长真的很想知道特务训练里面是不是还有吻技这么一个东西。


不然凭什么都是第一次亲亲自己会被亲个七荤八素,丢人。

评论(22)

热度(1236)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