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旭(破防版)

【all局】心理活动变成弹幕了该怎么办?1

设定:局长的心理活动可以变成弹幕悬挂在头顶上,一次可以悬挂多条,且局长本人看不见,别人都能看见(本人面对面的时候)。

预警:无脑ooc日常文,我流表面温柔冷静但是喜欢背地里吐槽口嗨的闷骚反差大小局长,且❗禁闭者或多或少都有单箭头❗

可能有一点点私心兰利/哈梅尔/夜莺/切尔西伯爵/伊琳娜。因为是大乱炖所以洁癖人别看。

不要在我评论区刷粮票,感谢。

如果能接受,↓,请。




局长头上好像会出现自己的内心活动的字幕。

 

这个消息在mbcc中不胫而走,最开始的禁闭者们或多或少地看见了那些气泡框起来的文字。它们被框在一个略透明的白色气泡内,晃晃悠悠地漂浮在局长头上。最开始发现这个情况的是海拉,那天她兴冲冲地跑到局长面前,使出惯用的伎俩试图从局长这里预支下一个月的零花钱。当然,她也成功了,只是当局长把零钱递给她的时候,她看见局长头上飘出来一个透明白底的,类似气泡框一样的东西。

 

【……真的要破产了!!!】

 

背后跟着的三个感叹号好像是为了凸显这句话主人内心多么的崩溃。

 

“呃——局长?”海拉不明所以地看着灰色头发的女人,语气带上了一分小心翼翼。

 

“你,你要破产了吗?”

 

局长:?!

 

她确定自己刚刚在心里面确实是在吐槽这件事情,但是海拉是怎么知道的?

 

而就在局长心念急转翻涌的时候,头上的气泡框在海拉眼里又出现了变化。

 

【她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我应该没说出口吧?】

 

海拉眼睛一转,狡黠聪慧如她已经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了。于是她话语一顿,嘻嘻哈哈地收起局长递过来的狄斯币然后一个转身摆摆手。

 

“哎呀没什么局长!我刚刚只是随口猜的,谢谢你的零花钱咯,我会善用它们的~”

 

“哎……”

 

局长叹了口气。摸了摸自己干瘪的钱包,祈祷这个月卓娅和九十九最好不要再给自己添上一笔什么维修账单了。不然她估计真的要猝死在加班挣钱的路上,或者真的要答应切尔西伯爵的保养了。

 

而另一边,要到了零花钱的海拉嘴角勾起恶趣味的笑容。比起拿着钱出去霍霍一番,她现在无疑是发现了更好玩的事情——局长的心里话会飘在自己头顶,而且她本人好像还不知道,或者说是看不见这个情况。有了这么一件好玩的事情,她第一时间自然是要找九十九分享,于是她把白色头发的禁闭者拉到角落里面嘀嘀咕咕了一阵子。

 

九十九的眼睛睁大了几分,看向海拉好像是在确认对方话语的真实性。海拉见状抱着胳膊哼哼一声你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于是九十九就站起来在海拉的带领下一路走到局长办公室,然后推开门。

 

局长和九十九大眼瞪小眼。

 

【她怎么突然找我?该不会又是海拉让人来要钱吧?可是我真的一滴都没有了啊!】

 

下一秒九十九如愿以偿地看见了那个灰黑色发顶上漂浮的略透明白色气泡。她一声不吭地转身又走了,留下局长一个人在原地抓耳挠腮地不明白今天一个个是怎么了。

 

而这边消息被证实了之后海拉更是兴奋不已,在mbcc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一件八卦如果被海拉知道了估计离全天下人知道也就不远了。这不,不过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大部分禁闭者都不知道从哪听见一个消息——局长的心理活动会变成气泡文字挂在头上。

 

第三个知道这个消息的是赫卡蒂。

 

穿着白色实验服的小禁闭者抱着绘本敲开了办公室的门,局长从一堆文件里面抬头看向来者,发现是赫卡蒂之后面部表情柔和了几分。她主动站起来走到赫卡蒂身边,摸了摸这个女孩的头发。

 

“赫卡蒂,有什么事情吗?”

 

“局长。绘本用完了。”

 

她打开手中绘本的最后一页,里面已然被各种涂鸦占满。可惜赫卡蒂很快速地又把本子关上了,让得局长无法看清楚里面到底画了什么。

 

【真的好想知道赫卡蒂画了什么啊……不过夜莺好像嘱咐过她不能给别人看来着】

 

在文件柜里面翻箱倒柜寻找新本子的局长并不知道自己的想法已经明明白白地漂浮在了头顶上。赫卡蒂抿了抿嘴,看着那个气泡框里面的内容。事实上她也很想给局长看看她画的对方,但是夜莺叮嘱过她,她的绘画内容不能被任何人看见,不然会造成精神污染。

 

灰蓝色头发的禁闭者接过局长递过来的崭新绘本,然后又从对方手里取走了两颗糖。

 

【真可爱】

 

看着低头认认真真挑选口味的小姑娘局长心中也不免感叹一番。而抬起头的赫卡蒂也把那三个字看在眼中……然后她脸红了。

 

她匆匆忙忙低头离去,连再见都没有跟局长说。

 

局长颇为诧异地摸了摸自己的脸,心里有几分疑惑。

 

回到自己房间的路上赫卡蒂被海拉拦了下来。对方一脸得意与兴奋地问她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真如自己所说的吧。赫卡蒂轻轻点了点头。

 

她们的声音不算小,许多得知了消息的禁闭者也早就有所关注外面的动静,在赫卡蒂也点头之后她们算是彻底相信了这件事情。于是整个mbcc算是热闹起来了,大大小小的禁闭者都想跑去局长办公室看上一眼。

 

当然,她们对外的说法一致出奇。无外乎是什么觉得有意思/好奇/想要逗逗局长……至于到底是不是这样的想法,只有她们本人才知道了。

 

然而很遗憾的是,mbcc的办公区域除了夜莺,海拉和赫卡蒂以外,并不是一个能随便进出的地方。如果禁闭者想要和局长在除了禁闭室,或者是娱乐大厅这种公共区域以外的地方见面,就必须要要上报给夜莺。

 

于是不过短短一个上午,夜莺的办公室门外的信箱里面就堆了十几封信件。内容无一例外是要求和局长进行单独会面对话的,而且理由都分外的正当。

 

(夜莺:?)

 

虽然在mbcc大家被一视同仁……但是,总有的人,有别的办法,能够让自己获得一些优待。

 

比如大名鼎鼎的切尔西伯爵。

 

粉色头发的禁闭者只是挥了挥手变出几颗宝石,那负责信件管理的负责人就点头哈腰地把她的申请信件放在了所有禁闭者的最上面。于是当夜莺回到自己办公室的时候,首先处理的就是切尔西伯爵的申请。

 

“局长,她执意要见您……”

 

通讯终端里夜莺脸色也有些无奈。切尔西伯爵的宝石有着何其强大的吸引力,她们再清楚不过了。如果一直压着她的申请不管,恐怕要不了几天局长就会收到各种各样的人身威胁。虽然那些东西并不是出于伯爵本意,但是想要讨好她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人们可管不着伯爵真正想要干什么,只会明白伯爵想要见一见局长,于是就会用尽各种手段帮她完成目的。

 

局长叹了口气笑了笑。

 

“算了,夜莺,让她进来吧,我想伯爵也不会对我做什么的,也不会提出什么太无理的要求……虽然她之前那些已经很僭越了。”

 

放下通讯器后局长开始头疼,她已经预料到了自己接下来会面临的“包养局面”。

 

“局长,没想到你真的同意我的申请了呢,怎么,是打算接受我的包养了吗?”


TBC.

评论(29)

热度(3539)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